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坚持

--2007年4月29日 12:00

前几天的一个中午,正是吃饭时间,下电梯的时候发现一个同事换了一身便装,拎着一个包,一副出门去的模样。一问之下,原来是利用中午时间到对面健身,午饭则请其他同事打好,回来再吃。

其实这段时间我们这楼里有不少同事都到对面的健身中心办了卡,针对我们这边大量的客户群,健身中心还给打了特别的折扣。

我和laura也在那里办了年卡,原来想好每周至少要去个三次,可是几个月下来,去得次数是越来越少,难以坚持。

联想到我的博,也是如此。自从三月份生病时停了一段时间,后来网络又出了些问题,总是连不上我的地址,以至于放松了这根神经,就再没有写了,即使后来发现网站已恢复正常。其实即便网站不好,也可以先写着,以后再发布,就象我现在做得这样(因为在上班时我这里还是没有很方便的上网条件的),但是人一旦松懈下来,就难于坚持了。

健身这件事,除了时间外,还有许多外部的条件,不过写博还是容易继续坚持的。

任何事情,只要是有意义的,坚持下去总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
没有评论: